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帮你办办公室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11月18日电 近日,为提高思想意识,创新工作模式,提升项目帮办服务水平,承德平泉县帮你办办公室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认真组织,积极部署,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做好动员,加强宣传。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发放学习资料,共同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会后撰写心得体会;向帮办企业宣讲大讨论活动内容,并征集意见建议,使企业感受大讨论活动带来的深刻变化,全面接受帮办企业监督。

明确方案,精准发力。把制定方案作为活动的基础环节来把握,聚焦“八破八立”,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解放思想的组织者、实践者;开展轮流领学活动,让全体干部从被动听转为主动讲,确保制定的方案具有可操作性,使全体干部形成思想共识,凝聚工作合力。

提升效能,强化成果。把大讨论活动与项目帮办工作同步推进,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开展企业家联谊会和“为企业排忧解难”活动,加强与企业沟通,提高项目帮办服务效能,激发帮办员干事的热情,形成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生动局面。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马尼拉APEC峰会上的“中国元素”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