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民间春晚首进河北 海选报名火爆开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民间春晚首进河北 海选报名火爆开始

中国民间春晚走进河北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17日电 17日,中国民间春晚河北区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据悉,民间春晚今年将首次落地河北,在省会多地举办多场“海选”活动,选拔精彩节目。身怀绝技、敢于挑战、热爱艺术的达人们可拨打0311-68012332报名,报名截至时间12月20日。

据悉,民间春晚是以民间力量为主,是一个民间艺人、草根艺术家的平台,主要通过网络传播的一种新的春晚形式。此次民间春晚走进河北,将促进燕赵民间文化的健康发展,将对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有效传承,起到积极的作用。

发布会现场,中国民间春晚总导演杨志平宣布,2016中国民间春晚河北组委会宣告成立。杨志平介绍说:“我是河北邯郸人,一直想把民间春晚带到河北,这次来到河北感到无比的亲切,能为家乡做些事情,让燕赵文化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也是莫大的欣慰,”

杨志平表示,今年民间春晚落地对接河北,将在省会多地举办多场“海选”活动,体现广泛的群众参与性,并大力挖掘河北省民间艺术精品,展示河北的传统文化、地方特色。将再次将散落在民间的璀璨文化精髓推广、发扬,同时也是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

同时,民间春晚演出活动将以海选的方式进行选拔,中国民间春晚河北组委会将对“海选”节目进行评比、决赛,优秀的作品将登上中国民间春晚的舞台。身怀绝技、敢于挑战、热爱艺术的达人们可拨打0311-68012332报名,或将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演出形式发送至hbmjcw@163.com进行报名,报名截至时间12月20日。(完)

中国民间春晚河北组委会

由中国民间春晚河北组委会举办的一场大型的综合性文艺晚会,旨在宣传和推广民间传统文化至全世界,宣传河北冬奥会,丰富河北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届时河北省各大电视台、各大电台、网络媒体以及报刊媒体都会进行同步直播。

晚会至今已举办七届本次是第八届,也是第一次在河北省举办。民间春晚演出活动以海选的方式进行选拔出优秀的作品将登上我们中国民间春晚河北区的舞台,其中最优秀的节目将进入我们全国总决赛的现场,和全国最优秀的民间艺人同台竞技同台演出。最终的晚会将于加拿大的多伦多举行。

报名截至时间:12月20日

报名提交资料: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演出形式发送至公司邮箱hbmjcw@163.com并注明现在所在地,我们将根据报名地点来为您安排海选时间及地点。

总体安排时间表

1、河北组委会成立:2015年11月10日

2、新闻发布会:2015年11月17日

3、第一阶段宣传:2015年11月10日~2015年11月20日

4、选秀:

第一场(海选)2015年12月 6 日

第二场(海选)2015年12月13日

第三场(海选)2015年12月20日

第四场(海选)2015年12月27日

第七场(半决赛)2016年1月3日

第八场(半决赛)2016年1月10日

河北区总决赛:2016年1月17日

报名地点:石家庄体育南大街和塔北路口(世纪嘉泰大厦B座101)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马尼拉APEC峰会上的“中国元素”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