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临沧镇康县在昆举办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临沧镇康县在昆举办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
签约仪式现场。

1117日上午,云南临沧镇康县在昆明举办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现场签约包括生态农业、旅游开发等在内的3个合作项目,协议金额达4.9亿元人民币。

镇康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绍军介绍,镇康县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独特的区位优势,目前,镇康县以“生态立县、绿色崛起”为发展理念、以“构筑生态高地、成就大美镇康”为目标、以“五大产业、五大庄园、五大基础设施点”为重点、以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为突破,实现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201519月份,全县实现生产总值23.6亿元。

此外,推介会还介绍了镇康县马鞍山古茶园建设、万亩草山畜牧庄园建设、核桃系列产品深加工等项目。

镇康地处云南省西南部,是云南省25个边境县之一,国境线长96公里,分布着1个国家级二类口岸和6个边民互市点,总人口18万人,全县年出入境人员达133.8万人次。(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马尼拉APEC峰会上的“中国元素”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