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交通大数据“牵手”百度 “互联网+交通”为市民提供便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交通大数据“牵手”百度 “互联网+交通”为市民提供便利

签约仪式现场。

1117日,贵阳交管局和百度地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随着双方合作的开展,贵阳市民可以通过百度网页和百度地图手机客户端获取实时路况信息、根据需求查询最少时间、最短路段、不走高速等不同类型的交通路线,并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满足个性化出行要求,提升出行效率。

据了解,本次合作依托贵阳市交管局的交通大数据资源和百度公司的优势技术,双方将以数据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为基础,以可持续交通信息服务为目标,全面开展数据挖掘与民生应用方面的深入合作。

目前,贵阳市民已经可以在百度地图上随时查看实时路况,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和合适的时间出行。

此外,贵阳交管局与百度地图还将持续深入合作,未来市民还可以在百度地图上随时查询交通违法信息,以及及时获取停车场信息等更多交通信息,双方的合作将给贵阳市民提供权威高效的出行参考,让出行的群众切身感受到“互联网+交通”带来的便捷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马尼拉APEC峰会上的“中国元素”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