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站设立公益性“救助点”救助回家受阻旅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太原站设立公益性“救助点”救助回家受阻旅客
太原站设立公益性“救助点”救助受阻旅客。

1115日,因打工未成落荒、财物丢失受阻的吉林通化冯姓旅客,在太原站新近设立的公益性“救助点”内得到救助。太原站面向社会拓展服务内涵,主动与太原市救助站联系合作,在站内设立了两处公益性“救助点”,由太原市救助站出资,太原站提供服务,专为丢失财物受阻旅客及社会流浪人员返乡,提供返乡车票和方便食品救助。这位旅客成为“太原站救助点”救助的第一位旅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马尼拉APEC峰会上的“中国元素”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