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检验检疫部门助力北辰普洱茶香飘米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天津检验检疫局北辰办事处产地证签证人员为辖区内民营企业天士力集团有限公司签发了一份货值2.6万美金的普惠制原产地证书,助力企业的即溶型普洱茶成功进军米兰世博会。

2015米兰世博会的主题是"给养地球:生命的能源",这是世博会史上首次以食物为主题,展出来自不同国家的美食。天士力控股集团是此次中国企业联合馆中的唯一一家参展的民营企业。在接到企业的申报后,该办事处签证人员对企业欲参展的即溶型普洱茶产品进行了仔细分析指导,帮助其顺利备案,为企业出具了普惠制产地证书,一袋袋中国普洱茶有了中国血统的证明,漂洋过海香飘米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马尼拉APEC峰会上的“中国元素”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