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轮台县开展“效率轮台百日绩效”公开承诺活动 真真做到“我承诺 你监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17日,笔者从轮台县绩效办获悉,有该县纪委监察局、绩效办等部门联合主办的“效率轮台百日绩效“公开承诺活动将于本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将走上电视荧幕向全社会作出公开承诺,并接受监督。

据悉,本次公开承诺活动皆在贯彻落实自治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活动,以绩效考评为抓手,密切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本次公开承诺活动的承诺内容根据本部门查找出来的“四风”突出问题,结合承诺人工作实际,从单位权责目录、行业政策法规、精简审批权限、简化办事环节、优化服务流程、开展便民服务、明确办理时限、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和群众关注的涉及本部门、本行业的热点问题、投诉事项、意见建议和整改措施或答复群众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提出为民服务的具体事项,必须有“干货”,群众最期盼什么,就公开什么,承诺什么。

承诺活动将分三批次进行,以电视公开承诺为主,节目录制采取访谈、现场互动、测评、约谈等方式进行,节目将在轮台县电视台每晚2230分播出。同时,公开承诺视频将发布在金色轮台网《政务访谈》专栏,以便在更大的范围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轮台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艾尼瓦尔·木沙说:“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我们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政风行风监督员参与节目录制,对节目进行监督,此次公开承诺活动完成情况也将作为各部门年底绩效考评的重要依据之一。”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马尼拉APEC峰会上的“中国元素”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