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主流媒体看广东活动启动 外国记者关注惠州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主流媒体看广东活动启动 外国记者关注惠州发展
中外媒体参观大亚湾开发区。

世界主流媒体看广东活动启动 外国记者关注惠州发展
中外媒体参观中海油惠州炼油项目。

由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广东省外事办联合主办的2015年“世界主流媒体看广东”活动于1116-20日举行。在为期5天的行程里,包括纽约时报、彭博社、路透社、BBC、日本读卖新闻、NHK、瑞士金融报、新加坡联合早报等15家世界主流媒体在内的36家境内外媒体60名记者赴广州、惠州、东莞等地采访,向外界传递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进展,以及对外介绍即将开幕的2015年广东经济发展国际咨询会。

16日,境外媒体记者前往惠州罗浮山采访。在罗浮山景区,外媒记者们参观了冲虚古观、青蒿园等景点,随后,他们又探访了罗浮山国药公司。外媒记者对包括青蒿素在内的中草药文化非常感兴趣,在罗浮山国药公司参观时,他们围住了该公司执行董事陈新泉,追问中药走向国际的最大阻碍,以及中药治病的科学依据等。

17日,境内外媒体记者前往惠州大亚湾石化区,参观该区的应急救援基地,接着探访仲恺高新区的TCL液晶产业园、德赛西威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之后,媒体团还将到访东莞松山湖高新区和广州开发区,了解广东工业发展的最新进展情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马尼拉APEC峰会上的“中国元素”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