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查获未经检疫入岛活牛66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查获未经检疫入岛活牛66头
海口边防支队水上边防派出所民警登船检查。

海南查获未经检疫入岛活牛66头
海口边防支队水上边防派出所民警将查获的船只固定停靠在码头。

1116日,海南海口边防支队水上边防派出所在海口市新海海域对过往船只进行例行检查时,查获一批违规入岛活牛。目前查获的违规入岛活牛已移交给海口市检验检疫局做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海南海口边防支队水上边防派出所在一艘广东籍渔船上查获活体家畜,经调查,该船是从广东省海安出发到海口市秀英港的,船上所载66头活牛(其中水牛32头,黄牛34头)没有任何检验检疫手续,系违规入岛活体家畜。

据民警王咸机介绍,由于海南岛四面环海,市场上的家畜家禽相当一部分来源于省外供给,而一些不法商贩心存侥幸,不经任何检验检疫部门的正规检查就将家禽家畜运送到海南在市场上销售,从中渔利,如果所销活体家禽家畜患有传染疾病,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严重健康隐患。

据悉,今年以来,海口边防支队水上边防派出所共计查获违规入岛的活体鸡苗50400只,山羊110头,牛类66头。(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马尼拉APEC峰会上的“中国元素”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