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市首个楼宇经济发展联盟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成都市武侯区楼宇经济发展联盟正式成立,这是成都成立的首家楼宇经济发展联盟。该联盟旨在搭建商务楼宇开发商、商务楼宇运营方和入驻商务楼宇企业与政府的桥梁和纽带,未来将出台武侯区商务楼宇服务标准等行业自律规范。

据悉,成都市武侯区楼宇经济发展联盟是由从事楼宇经济及其相关产业的企事业单位、为其服务的有关机构、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组织,是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该联盟首批入会会员近100家,并推选四川力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润春当选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成都市武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立这个联盟组织将便于商务楼宇开发商、物业管理方、入驻企业和政府之间搭建起多方交流平台,进而提高商务楼宇的服务质量等方面竞争力,也便于政府科学研判辖区内商务楼宇的整体运行趋势。

截至目前,成都市武侯区已建成来福士广场、力宝大厦等甲级写字楼,建成商务办公面积5000平方米以上的重点商务楼宇达96栋,总建筑面积达562万平方米,商务商业面积达430万平方米,入驻有澳洲联邦银行、万通人寿等一批世界500强企业。同时,该区还在成都市率先打造了首座健康医疗专业楼宇、首座建筑设计类专业楼宇和首座医药科技专业楼宇。

未来,武侯区楼宇办将与武侯区楼宇经济发展联盟一道优化商务楼宇的服务品质,避免商务楼宇间的同质化竞争,使区域内的96栋重点商务楼宇变成一个整体性资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马尼拉APEC峰会上的“中国元素”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