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双十一”快递来袭 取包裹时别忘记说声“谢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双十一”快递来袭 取包裹时别忘记说声“谢谢”

“双十一”快递来袭,吉林大学经信三公寓楼下已经排列成包裹的“海洋”。赵心月 摄)

“双十一”大批包裹陆续送达,吉林大学经信三公寓楼下中通、圆通、天天、汇通等几家快递门前已经排列成包裹的“海洋”,光中通快递门口就有千余件包裹,中午第一批来领取快递的学生已经排成了长队,更多的包裹还排在1000号之外... ...

近几日,从每天早起开始,快递员们就要把当天需要派发的包裹分拣出来,按类别摆放成几个区域,并给每个包裹编号,方便学生领取快递。据了解,“双十一”过后每天长春各大快递分拨中心都要分拣3000-4000件快递,峰值更是达到了6000件以上。而分拨中心运往吉林大学的的快递按这一数字约占长春市网购总量的1/6

据同学们反映,他们“双十一”订单主要有衣服、鞋子、化妆品、零食、书籍等。一个女生透露她疯狂下了二十多单,包括手机、六双鞋子、大衣、给家人买的礼品,一下子花光了她一年来奖学金等所有积蓄。此外,网购血拼并不是女生的专利,有的男同学也在网上订购了衣服、食品、电子产品等。同学们表示,从此要过上“吃土”的生活了。

虽然天气严寒,但是吉大经信三公寓楼下场面十分热闹,学生们在快递堆旁边围成一圈,工作人员在中间忙得满头大汗。中通快递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双十一”后的快递高峰从13日起开始,在近两日达到高峰,大批快递集中投递约持续一周时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马尼拉APEC峰会上的“中国元素”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