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善美河北·让爱回家 河北首届公益春晚即将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17日电 2016年1月9日,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河北电视台影视频道主办的“2016 河北首届公益春晚”将在河北电视台演播厅进行录制,旨在打造属于河北人的公益盛典和特色春晚。

据悉,此次公益春晚将分三个篇章,即关爱弱势点燃希望、扶贫济困善行飞扬、同根同源大爱无疆。届时,来自公益界、企业界等社会各界推动公益事业的力量将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公益成果与快乐。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盛典将有别于2014、2015,以公益春晚的形式呈现,更好的弘扬和推广我国公益文化。本次盛典将拟邀爱心大使团于文华、白岚、方琼、程程、邓鸣璐等13大公益明星担当主持或亲临现场,为公益助力。

此次公益春晚将公益与传统的春节晚会进行完美结合,旨在打造属于河北人的公益盛典和特色春晚,呼唤有爱人士回家共同关注河北的慈善事业,将河北省公益事业推向新的高峰,为需要帮助的人送上一份爱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马尼拉APEC峰会上的“中国元素”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