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衡水市警方破获一起网络贩毒案件 缴获冰毒54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17日电 日前,本网从河北省禁毒办获悉,自扫毒专项活动开展以来,衡水市、县刑侦部门凝心聚力,破获一起网络贩毒案件,缴获冰毒54克 。

2015年10月28日,衡水市刑警支队接群众举报:从四川省寄往深州市的一邮件内藏有毒品。接报后,经支队研究,立即派办案民警赶赴深州市与深州市局刑侦民警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30日12时许,嫌疑邮件到达深州某物流基地,侦察员按照抓捕预案对该物流基地进行布控。当日13时许,将前来取件的张某抓获。经检查嫌疑邮件内有疑似冰毒物品52克。经询问:张某称该邮件是其表弟吴某让其代取。办案民警迅速赶赴吴某住地,掏窝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并在其家中查获冰毒2克、吸食毒品工具一部。

经讯问,吴某供述了通过互联网三次购买与吸食冰毒50余克的犯罪事实。接着,民警们扩大战果,在深州市区顺藤抓获其他吸毒人员三名。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三名吸毒人员被治安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马尼拉APEC峰会上的“中国元素”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