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黎发生爆炸枪击事件 闽39名游客安全未受影响

福州日报祁正华 2015-11-16 12:26: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黎发生爆炸枪击事件 闽39名游客安全未受影响

  11月14日,在法国巴黎巴塔克兰剧院附近,幸存者互相拥抱安慰。新华社发

法国当地时间11月13日,巴黎市中心多次发生枪击、爆炸及人质劫持事件。记者昨日获悉,福建有39名游客在巴黎当地,目前都很安全。

记者从几家出境旅行社了解到,因目前处于赴欧洲游淡季,所以赴巴黎游客不是很多。受此事件影响,福州市民近日有赴巴黎游的可能选择更改行程或改变出游计划。

携程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旅游者安全考虑,对15日至21日出发的巴黎相关团队游,已主动联系游客,建议取消或修改行程,并对退订的游客不收取损失费用。同时,携程对15日起7天内出行涉及巴黎的自由行、邮轮、当地玩乐等产品的游客,实施全额退订。预订近期法国酒店的客人也可免费取消订单。

记者从去哪儿网了解到,该网也已通过电话、短信以及当地地接逐一确认在法游客的安全情况,并已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承诺客人近期订单免费取消。通过去哪儿网购买的15日起7天内前往巴黎的订单,一律按全退处理。

旅游企业提醒,赴巴黎自由行以及探亲访友的福州市民要多加注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地方。

(记者 祁正华)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马尼拉APEC峰会上的“中国元素”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