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狭路相逢”两车相撞 洛阳消防成功救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狭路相逢”两车相撞 洛阳消防成功救援

面包车内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狭路相逢”两车相撞 洛阳消防成功救援

面包车驾驶员也被成功救出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9月23日电 9月22日10时57分,洛阳市伊川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鸦岭乡殷沟村一路口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豫港大道中队迅速出动火速赶赴事故现场。

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看到一辆长安之星微型面包车车头损毁严重,另有一辆水泥罐车停在前方不远处,车头损毁相对较轻。现场到处散落着碎玻璃和车部件,一片狼藉。车祸造成面包车司机和副驾驶人员双双被困,两名被困者均出现神志不清意识模糊的不良反应,情况万分紧急。

在查明现场情况后,中队指挥员迅速制定救援方案并下达作战命令:破拆小组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开辟救生通道;灭火小组出一支水枪随时待命;警戒小组做好现场警戒工作,并协调120做好急救准备工作,一旦人员救出,立即施救。

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救援行动立即展开。由于面包车的车头已变形,被困者脚部腿部均有不同程度的挤压,时不时大声喊叫,给救援行动带来一定困难。指导员随即命令一名战斗经验丰富且身材合适的战斗员钻入狭小的驾驶室探明被卡部位,安慰被困者并且配合车外破拆人员一并进行救援。被困者看到消防人员近在咫尺,情绪才逐渐平静下来。

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第一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12点01分第二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目前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据悉,事故发生时,两车正在同一坡道上相向行驶,面包车下坡,水泥罐车上坡。因坡道太过狭窄,两车避让不及,最终两车头撞在了一起。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两车相撞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