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明河南将迎大范围降水 局地有大到暴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刘学增

本报讯中秋佳节将至,天气却并不平静。今明两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一轮较强的降水过程,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大到暴雨。

据省气象台的消息,今天白天我省西部、西南部多云到阴天,其他地区多云。除了“脸色”不太好看,最需要担心的是大雾。从今天凌晨到上午,沿黄及其以南大部分地区都会有雾,预计将会对交通出行造成一定影响,请注意行驶安全。

全省风力2到3级(偏西风转偏东风),预计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11℃~13℃,其他地区16℃~18℃;最高温度西部24℃~26℃,其他地区27℃~29℃。

今天夜里到24日白天,一股较强冷空气过境我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小雨,其中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中雨,在南部的部分地区可能会有大雨,局部甚至出现暴雨,这轮降水过程预计会一直持续到24日夜里。

25日,赶在中秋节前,天气终于有了“向好”的迹象,除东南部、南部从阴天转为多云外,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天。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