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首届网球球王争霸赛第三站落幕 各组别奖项花落各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首届网球球王争霸赛第三站落幕 各组别奖项花落各家

选手在比赛中 陈文杰摄

河南首届网球球王争霸赛第三站落幕 各组别奖项花落各家

中原网球中心主任、省网协常务副秘书长荣长安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月22日电(陈文杰)昨晚,2015年河南省首届“宝聚嘉杯”网球球王争霸赛(第三站)在中原网球中心收拍,男、女共9个组别的“分站球王”全部产生。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郑邦山,中原网球中心主任、省网协常务副秘书长荣长安等分别为选手颁奖。

据了解,今年由中原网球中心主办的首届网球球王争霸赛共分为4站,本次比赛为第3站,第1站、第2站比赛已于于今年3月、6月陆续举办。此次大赛奖金奖品总奖值超过20万元,其中第三站的奖金总值为46800元。12月份将举办总决赛,总决赛冠军奖金高达5000元。

本站赛赛共有来自全省的438名网球爱好者前来参赛,参赛人次也达到了723人次,选手将在男、女子单、双打的9个组别中(按年龄段划分)展开角逐。本次比赛的各组前八名,可以累积积分并获得单人最高2600元的奖金。

经过两天艰苦卓绝的激烈角逐,男、女共9个组别的“分站球王”全部产生。20日夜10时许,所有赛事全部结束,第三站所有“球王”及各级别名次全部产生。

荣长安表示,今年中心精彩赛事不断,10月、11月还将开展“河南省青少年锦标赛”和“河南省青少年冠军赛”两场专门针对18岁以下青少年的重量级比赛,河南省网球“球王”争霸赛•总决赛也将在12月份隆重举行。

“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开展‘全民健身宣传月’、室外场地免费开放、青少年及成人网球培训等全民健身工作。赛事具体详情敬请关注中心网站:www.zywqzx.com或微信公众号‘河南中原网球’‘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荣长安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网球 颁奖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