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钓鱼时贪嘴摘了几个莲蓬 竟遭主人1000元“天价”索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又到了赏荷花、吃莲子的时候,一名男子与朋友在农家乐钓鱼时,忍不住嘴馋摘了几个莲蓬,却遭到莲蓬主人的“天价”索赔,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化解了这起纠纷。为答谢民警主持公道,该男子还特地给派出所送来一面锦旗。

7月19日下午,湖北省大冶市大箕铺镇派出所接到一起警情,辖区某农家乐发生一起纠纷。据悉,该报警人系黄石下陆区男子左某,当天,左某邀约朋友舒某在该农家乐钓鱼。鱼塘边是一片藕池,见池中莲蓬碧绿饱满,舒某忍不住摘了几个吃,不料被藕池的主人曹某发现。舒某急忙将莲蓬抛回藕池并表示愿意赔偿曹某,但曹某不依不饶道:“今天你必须赔偿我1000元,否则谁都别走!”

争吵声引来不少村民的围观,窘迫不已的舒某自认倒霉,接警后民警皮洪元、纪律及时赶到现场。在详细了解损失情况后,皮洪元对藕池主人曹某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当场让他退还讹要的800元,舒某等人也作了赔礼道歉。

近日,为表谢意,舒某特地制作了一面写有“惩恶护民·秉公执法”的锦旗并亲自送到派出所。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钓鱼 莲蓬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