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湖北赛区报名啦

2015-07-28 11:17: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18日,第五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龙牡杯”湖北赛区海选火热启动,20名小选手通过特有的歌舞技艺放胆表演,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首场海选圆满结束。健民集团总裁徐胜表示,健民集团作为第五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全国十大赛区的战略合作单位,将以“童声唱响小金钟,龙牡圆我音乐梦”为主题,通过打造“龙牡”圆梦计划,帮助全国亿万有音乐梦想的少年儿童展示多彩才艺,放飞童年梦想。

第五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湖北赛区报名啦

  参与海选的20名小选手

  本场海选比赛在湖北心连心大药房(汉阳香榭琴台广场店)隆重举行,此次海选共有20位参赛小选手,大赛当天一开始即上演一首电子琴曲,随后有《青春修炼手册》、《妈妈宝贝》等流行歌曲的演唱,有激情活跃的劲舞《小苹果》,有古筝、二胡、小提琴中西乐器大比拼,更有《梦中的婚礼》等高难度的电子琴弹奏。各位小选手表演十分投入、精彩,在舞台上自然、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魅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场面热闹火爆。

第五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湖北赛区报名啦

  海选赛现场观众

  现场评委表示,本次海选的小选手们既热情,也大多具有专业基础。现场参加比赛的一位小朋友的妈妈表示,她从微信上看到第五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湖北赛区的报名信息后,觉得这次大赛和很多商家举办的才艺展示活动不一样,既权威,又严谨,而且是全国性的活动,对自己的小孩开阔视野,增强自信心很有帮助,马上就通过微信报名参加了。

  湖北武汉赛区于7月10日已启动海选报名,目前报名及海选赛事正在进行中。赛事将分三步组成:海选、半决赛、决赛,预计海选赛将持续到九月,将于十月中下旬开启半决赛的角逐。各分赛区完成赛事后,将选出18名选手于10月下旬参加全国总决赛及颁奖典礼。

  作为本次海选活动的承办方,湖北心连心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勤先生表示,没想到这次比赛有那么多家庭和市民参加,小金钟作为全国性的少儿音乐大赛,太有吸引力了,这是药店开业以来非常成功的一场店外活动。

  中国小金钟大赛组委会表示,今年我们将迎来第十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我们期待作为中国音乐金钟奖系列活动的第五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将带来更多的惊喜,将有更多优秀的孩子在中国小金钟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或许这些孩子在不久的将来还会登上中国音乐金钟奖的舞台,成为中国音乐界的未来之星!

  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在全国共设三十多个赛区,据健民集团介绍,除广东省已经启动的许多赛区外,全国其他各省的赛区也将陆续启动,并参照湖北的模式,将授权当地具有影响力的连锁药店作为合作单位来承办各地区的海选和半决赛。

  目前湖北赛区海选赛持续火热报名中,大家可通过官方微信号“龙牡小课堂”参加报名,也可以在湖北心连心大药房各门店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间将持续到9月。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