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价值万元邮票被妻子误扔 八岁儿子被怀疑惨遭老爹暴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收藏多年、价值16000元的邮票不翼而飞,当时家中只有8岁的儿子,男子不分青红皂白就把儿子暴打一顿,事后才知道竟冤枉了孩子……

十堰市民张先生是一名邮票收藏爱好者,入行多年,家中也积攒了不少好邮票。26日,张先生约藏友袁先生到家中观赏自己收藏的2000年第二轮生肖龙大版邮票。由于当天还要上班,头天晚上张先生就把邮票翻了出来,放在了书房的桌上。

26日下班后,张先生带着袁先生乐呵呵地来到家中,可到书房一看傻了眼:邮票不见了!

“你好好找一下,是不是忘记放哪了。”袁先生好心提醒。

“我昨天就放在桌子上,之后就没动过,怎么就不见了?”张先生着急万分。

“家里会不会进了贼?”袁先生提醒道。

这话让张先生心中一惊,想到自己与妻子上班时,只有8岁的儿子放假在家。着急上火的张先生顿时觉得这邮票肯定是被儿子给拿走了,于是冲进儿子房间,一把将还在写作业的儿子揪起,劈头盖脸地问道:“是不是你小子偷的?快给我拿出来!”。

一头雾水的儿子还没反应过来,张先生就抽出皮带打了过去。“敢偷老子东西,造反了你!”莫名其妙挨了打的孩子委屈地大哭起来。

“还没弄清楚,你打孩子干什么!”袁先生赶紧上前劝阻,但张先生却一口咬定是儿子拿了邮票。见拦也拦不住,袁先生担心把孩子打坏了,于是便报了警。

“你自己不收好,和一堆废纸放在一起谁知道啊!是我扔的,有本事你打我啊!”武当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张先生家中,只见张先生与闻讯赶回家的妻子杨女士正在大吵,两人的儿子在一旁委屈地抽泣。

民警询问得知,原来杨女士头天在整理房间时,不小心将邮票与其他废旧文件一起当废纸给扔了。

“这邮票可值钱了,16张一版的,现在市值超过1000元,一共10个版呢,都被丢掉了!”张先生心疼地辩解。

“再怎么着急生气,邮票再值钱,也不能平白无故打孩子,这给孩子心理造成多大的阴影啊。”面对民警的劝说,张先生也逐渐意识到自己做法的错误,当场给孩子道了歉,民警这才放心离去。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十堰 邮票 收藏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