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民工讨薪遭拒 打开3个煤气坛欲自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民警授意其同乡支付工资将其引出

据大冶警方消息:手持打火机打开3个煤气罐讨要工钱,最后被行政拘留。这是一名襄阳男子在大冶演出的一场闹剧。

7月2日早上7点10分,大冶金湖派出所接警:辖区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食堂内有人自杀。值班副所长陈绪强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陈绪强调查发现该公司民工李某(男,33岁,襄阳市襄阳区人)因讨要工钱将公司食堂餐桌砸毁,驱赶用餐人员并搬出3个液化气坛到公司负责人办公室和公共食堂将煤气阀全部打开,反锁门窗,手持火机威胁负责人给钱。由于煤气罐在室内是打开状态,加上天气炎热,如有不慎引燃明火势必造成爆炸,给室内和周边人员造成伤亡。

陈绪强一边及时联系消防部门应对突发情况,一边紧急疏散围观群众避免造成更大人员伤亡。在处置完现场后,陈绪强立即找来李某的同乡授意其先垫付工资将李某引出,李某在打开门的一瞬间,在门一侧的陈绪强将李某手中火机夺下并将其制服。在关闭煤气阀,确保现场无隐患后,金湖所民警将李某带回派出所调查。

警方初步调查得知,李某6月中旬经老乡介绍来到该公司当学徒,但他花钱大方,在花完从家里带来的钱后,工作未满一个月的他,想提前从公司支取工资花。公司方见他平时工作不积极,又不服从公司领导的安排,且学徒提前领取未满一个月的工资不符合公司规定,就拒绝了他的要求。他认为公司是故意排挤和针对他,就做出了上述一系列极端的事。

目前,李某因扰乱单位正常生产秩序,故意损坏财物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