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父亲贩毒被抓留下年幼女儿 民警帮扶助其安心改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松滋警方消息:7月3日上午,在松滋市看守所,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曾某和女儿会见。高墙内,父女相见痛哭流涕。曾某忏悔,要女儿听民警的话、听政府话。女儿懂事地点头。

这次特殊的亲情会见,是松滋市警方为了进一步做好曾某的教育、挽救工作,为了关爱曾某还在读小学的女儿特意安排的。

今年2月10日,松滋市警方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曾某,在其住宅搜出毒品,将其羁押在松滋市看守所。曾某和妻子离婚近10年,有一女儿婷婷(化名)随曾某生活。婷婷在某小学读5年级,曾某进看守所后就无人照看,春节前曾某委托其妹照料。春节后,曾某的5姊妹都外出打工,婷婷周末和节假日放假无处可去,吃饭都没着落。

民警牵挂小婷婷的学习、生活情况,主动和婷婷就读的小学联系。校方积极配合,每逢放假把她接到一名老师家中悉心照顾。曾某的犯罪情节决定他可能要被判刑几年,为了解决婷婷以后上学和有人代管的长久问题,民警和婷婷就读的小学提请当地政府,多次找教育局、民政局、妇联和市救助站联系协调,最后由松滋市救助站平时代为照管,小学和初中在全封闭式教育的民办学校就读,学费减免通过多种途径解决,从根本解决小婷婷的长久学习和生活问题。

曾某得知这些情况后非常感动,表示认真改造,争取早日出狱。

7月3日,松滋市警方在高墙内又安排了这次特殊的亲情会见。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