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图书馆“七一”前夕组织党员接受革命教育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3日电 在“七一”到来之际,29日,河北省图书馆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举行入党宣誓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到桥西区人民检察院接受警示教育。

在西柏坡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瞻仰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任弼时、董必武的旧居。通过大量翔实的史料,展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西柏坡战斗和生活的情景,使全体党员充分了解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发展历程,深刻体会了西柏坡精神的内涵。在西柏坡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省图书馆三十多名新老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行了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

从西柏坡返石途中,馆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决策篇、法纪篇、贪吏篇、警戒篇、惩治篇、忏悔篇、预防篇等七个展区。大量的展板案例、反腐视频和模拟监狱,生动展示了建国以来党的反腐倡廉历程、近年来重点领域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以及腐败行为对社会、家庭和个人所造成的严重危害,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自己,做一名廉洁的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组织观念和党员意识,坚定了政治信仰,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省图党员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认真履行自身义务,严以修身,踏实工作,率先垂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