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平乡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休学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邢台平乡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休学仪式

邢台平乡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休学仪式

邢台平乡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休学仪式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7月3日电 为使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愉快的暑假,6月30日下午,平乡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休学典礼暨家长培训会,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共计30余人参加了仪式。

在休学典礼上,孙俊鑫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忆了平乡县特教学校一学期来的各项工作,她特别指出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得益于全体家长的鼎力支持!她对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学生表示真诚的祝贺,对于成绩还不够理想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地希望。张副校长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班主任还现场发放了家长通知书。

之后,学校举行了 以“家校联手,和谐发展”为主题 家长安全教育培训班,乔维雅老师联系当前全国各地发生的学校安全事故,并结合特教学校实际,为家长作了系统的安全知识讲解。既介绍了我校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的情况,又告知家长归属假期间应该如何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像这样的家长会很有必要,他们受益匪浅,希望学校经常举办家长会,帮助他们更好的教育孩子。(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