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召开《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启动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3日电 7月2日,秦皇岛市召开《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启动仪式暨服务外包座谈会,邀请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主任骞芳莉对服务外包产业相关情况进行了讲解。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服务外包产业是现代高端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骞芳莉详细介绍了服务外包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并针对秦皇岛市实际提出了建议。

冯志永表示,2010年秦皇岛市被确定为全国首批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秦皇岛市提出到2015年初步建成以旅游业为主导的现代服务产业集群示范区。随着 目标的确定,市政府印发了《加快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实施意见》。《意见》的出台,将对秦皇岛市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服务外包业实现跨越式发 展具有重要意义。秦皇岛市在组建了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的同时,还对上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的政策资金支持,对外加强服务外包区域合作,与北京海淀区签订了《服务外包对接合作协议》,共同设立了中关村海淀园秦皇岛分园,为有效承接服务外包产业转移搭建了重要平台。秦皇岛市服务外包产业正处于起步到重点突破的关键时期,我们有信心开创秦皇岛市服务外包产业蓬勃快速发展的新局面。(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