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股市持续震荡 P2P平台成投资者避风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监管层1日晚间连夜推出利好组合,却未能提振股市。截至2日收盘,沪指跌3.48%,深成指跌5.32%,创业板指跌3.99%。两市仅百余股飘红,近1500股跌停。

近期股市持续宽幅震荡,股指接连失守整数关口,投资者风险厌恶情绪随之上升。在此背景下,不少理性投资者开始考虑分散投资,提升风险抵抗能力,曾因股市火爆备受冷落的P2P市场重新受到追捧。互联网金融平台鹏金所表示,相对于股市的高风险,互联网理财产品收益更稳定、明确,更适合低风险人群的投资偏好。

6月15日以来,股市开启震荡模式,上证综指屡屡大幅回调,股指自5100点以下多个整数关口接连失守,在经历半个月的调整后,股指下调近两千点。跌宕起伏的股市,操碎了一众股民的心。前一天股票出现陡崖式跌停,惨绿一片;可刚过一两天,股市就强力反弹。跌跌涨涨的股指,让股民们如同坐上了过山车,不少人大呼“上午看完K线图,下午就得看心电图,这样惊险刺激的股市,小心脏都受不了!”

不仅如此,不少投资机构认为,考虑到市场信心的恢复仍需要时间,“去杠杆”也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因此,预计短期大盘的反弹未必会一蹴而就,后市还会有反复震荡的过程,市场短期高位震荡将成为“新常态”,对此投资者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这样的市场情形,意味着投资者恐将面临追高被套或加仓踏空的两难选择。如何选择合适的投资品种成为当前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近期的股市巨震,为投资者上了一堂惨痛的风险教育课。不少理性投资者开始考虑分散投资,提升风险抵抗能力,曾因股市火爆备受冷落的互联网理财市场重新受到投资者的青睐。据行业统计,6月网贷行业成交量再创历史新高,其中 6月22日—28日网贷行业累计成交量就达200亿元以上,显示出互联网理财平台人气和交易量的活跃。

鹏金所认为,近期央行再次降准降息和股市避险情绪渐浓都将引导部分资金进入网贷行业,长期来看将利好行业的成长和人气。互联网理财平台投资门槛较低,收益明确可观,稳定性高等优势是股市无法比拟的,和股市大涨大跌“玩心跳”相比,更具有可投性。随着投资者逐渐回归理性,互联网理财平台将成资本市场淘金的主战场。

据悉,鹏金所是由22家上市公司联手打造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该平台门槛低,1000元即可起投;收益高,年化收益率约为8%-10%,高于平均6%左右的招财宝;期限短,平均投资期为3-6个月;易操作,可在手机下载鹏金所APP方便随时投资,是互联网小额理财时代继余额宝、招财宝之后,投资者避险的又一新选择。

据鹏金所相关负责人介绍称,鹏金所目标打造综合性互联网金融产品交易平台,未来还将推出基于个人投资、消费的个人借款产品以及股权众筹平台。这对投资人而言,鹏金所将成为一个产品丰富、安全有保障的互联网金融超市,可以满足各种基于稳健收益的投资需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