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昌上半年航空口岸出入境人次创新高 泰国台湾韩国名列前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频道7月2日电 记者2日从江西省商务厅了解到,2015年上半年南昌航空口岸实现高速发展,出入境人员和出入境航班架次均创新高,其中出入境人员突破20万人次,接近2013年南昌航空口岸全年出入境人次,增长107.2%,实现倍增;出入境航班超过1300架次,增长93.6%。上半年我省居民从南昌航空口岸出入境前三位的国际(地区)分别是:泰国、台湾、韩国。

今年以来,江西国际(地区)航线构架明显加快,深圳航空加密了南昌至台北航线、香港航空复航了南昌至香港航线、泰国新时代航空及春秋航空分别增加了南昌至曼谷线。尽管受中东呼吸型综合征影响,6月份江西对韩停航,6月当月南昌航空口岸仍然快速发展,实现出入境人员4.4万人次,同比增长115%。

预计随着江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以及对外开放的不断扩大,航线网络将进一步拓展,7至8月暑期航空运输旺季的来临,下半年南昌航空口岸将继续保持较快的发展态势。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