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提示:今年高考网上填报志愿今日18时结束

贵州日报王雨 2015-07-02 10:45: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省2015年普通高校网上填报志愿将于今日18时结束,贵州省招生考试院提示,此次填报除特殊类型招生和公安院校本科定向志愿外的各科类所有批次志愿,包括体育、艺术类各批次,文史、理工类提前批、专项计划、一本、二本、三本、高职(专科)及各批次预科、中职单报等,请尚未填报的考生抓紧时间填报。

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如还未登录贵州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http://gkzy.gzszk.com)填报志愿,请在充分斟酌志愿并认真填写高考志愿纸质样表后,抓紧时间填报志愿,确保在系统自动关闭前上网填报并及时提交确认志愿。凡未填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据悉,为确保网上填报志愿工作顺利实施,省招生考试院专门设立了填报志愿工作联络组,随时掌握各地考生填报志愿进展情况,同时要求各级招生办和相关中学要认真查询未登录考生和填报人数,组织各方力量及时通知考生填报志愿。(王雨)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