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材料大会下周在筑举行

贵阳日报姜晓琨 2015-07-02 10:44: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中国材料大会下周在筑举行

7月10日至14日,2015中国材料大会将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大会共设30个分会论坛,包括4个国际分会论坛和26个国内分会论坛,论坛内容涵盖能源与环境材料,新型功能材料,陶瓷和高分子材料,高性能结构材料,材料设计、制备与评价等领域。此外,还将同期举行材料教育论坛、材料科技期刊论坛、新材料企业与专家对接会,以及被业界誉为“中国材料研究领域第一展”的“国际材料工艺设备、科学器材、实验室设备展览会”。

目前,注册参会的国内代表已有3100余人,国外代表300余人,其中不乏多名中国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已确定出席大会的重要嘉宾有中国科协副主席、工程院院士、C-MRS理事长黄伯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C-MRS副理事长高瑞平,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工程院院士、C-MRS副理事长周玉,中国科学院院士、本次大会报告人张泽等。

中国材料大会是为我国从事新材料科学研究、开发和产业化的专家学者、政府人士、企业家及其他相关人员搭建的一个交流平台。此前,中国材料大会已在上海、广州、成都等地举办,此次是首次来到贵州。(姜晓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材料设计 材料研究 材料工艺 大会 C-MRS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