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巩义启动2015年助学贷款 不让一名贫困生失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6月30日电 为帮助家庭贫困的高校新生和在校生顺利完成学业,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贫困而失学,7月1日起,河南省巩义市启动了2015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巩义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对象,为入学前户籍在巩义市,并且考入省内和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含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学校名单以教育部公布的为准)的本科、专科学生、研究生和在校生。

生源地贷款每年本、专科生不超过8000元,研究生不超过12000元,主要用于学费和住宿费,贷款期限不超过14年,贷款利率按贷款发放时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执行,不上浮;贷款利息按年计收,借款学生在校期间利息全部由财政补贴,毕业后(当年9月1日起)利息由借款学生和共同借款人共同承担;学生毕业后2年期间只付利息,2年后由学生和共同借款人按贷款合同约定,按年度分期偿还贷款本息,可以提前还款。

首次贷款的学生需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www.csls.cdb.com.cn)”进行申请,打印一份申请表,到毕业高中、村(居)委会、镇(街道)民政部门任一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并签字盖章;借款学生及共同借款人同时持盖章的申请表、高校录取通知书(在校生持学生证)及复印件、两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户口薄到市教体局资助中心(409室)办理贷款手续。

申请续贷的学生需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打印一份申请表,由借款学生签字。借款学生或共同借款人持本人身份证和学生签字的申请表到巩义市教体局资助中心办理贷款手续。

在线申请时间为7月1日至9月20日,办理时间为7月13日至9月20日,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371—64583598咨询。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助学贷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