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旅游纪念品闪亮登场 30余种产品好看不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现已开幕,本届啤酒节特设啤酒节纪念品(精灵系列产品)展销活动,将啤酒节纪念品的销售与休闲结合起来,30多种特别设计的和啤酒相关的纪念品已开始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展出。

喝酒购物两不误

位于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园区游客入口处右手边的玻璃房和冰雪精灵艺术宫内,啤酒节纪念品就在这里展示。30米长的柜台内展示着各种旅游纪念品,各种款式的开瓶器、钥匙链、形状各异的啤酒杯、文化衫、帽子等,各自有着独到之处。纪念品的设计以展现哈尔滨特色为基调,将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形象融入每一件纪念品中,时尚而具有美感,晚上穿着文化衫来啤酒节现场游玩也别有一番风味。

纪念品价格亲民好看不贵

大啤酒杯、精致钥匙链、文化衫……这些造型可爱的小玩意儿,是不少外地游客参加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必须要购买的纪念品。本届啤酒节纪念品以贴近百姓为主要理念,在价位上走平民路线,价格在10-100元不等,30余种商品九成都在100元以内。据组委会介绍,价格最低的纪念品是挂件,只要10元,卖的最好的帽子也只要20元,喜欢的游客可以尽情挑选。“钥匙链很漂亮,买一个给外地上学的女儿留作纪念。”一位来自哈尔滨的游客如是说。

啤酒节品牌文化的代表

随着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品牌的树立,啤酒节纪念品(精灵系列产品)展销会也成为一种文化现象的载体,成为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品牌文化的代表之一。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更多人把旅游纪念品等具有代表意义的物品作为藏品收藏,游客们对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官方纪念品的认可,也是对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文化的赞许。”感兴趣的游客、市民可以前去尚冰•冰雪精灵艺术宫购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