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最好玩儿的暑假工,校联帮招募旅游体验师

中国网科学频道 2015-06-30 14:42: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免费旅游不再是梦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话已经红了许久。大概对很多人而言,走遍世界环游天下都是一个珍之重之的梦想。然而,从现在起免费游世界的梦想不再是一种奢望,校联帮(xiaolianbang.com)“兼职旅游体验师”招募计划已经将免费畅游之旅带到我们眼前。

最好玩儿的暑假工,校联帮招募旅游体验师

 

  该招募不限人数,以身体好、爱生活、会拍照、有激情、善写作、有旅游经验或者爱旅游、喜欢新鲜事物,有自我保护意识为选择标准。入选者可享受免费吃、免费住、免费玩的七天兼职旅行。作为职责,体验师们将在旅行中实时播报自己的旅游心得,撰写游记,校联帮官方微博将不断跟踪报道他们的行程心迹。

  多样化需求催生体验类职业

  校联帮是校联购(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为大学生寻找可靠兼职、优质实习的O2O平台。针对大学生兼职市场黑假中介丛生、混乱无序、乱收费的情况,校联帮主打“找兼职找实习”,汇聚最有价值的兼职实习,免费海量,同时量身定制兼职福利,比如此次的兼职旅行体验师。

  和多家旅游公司有合作的校联帮在6月毕业季时萌生了组织一系列旅游体验项目的想法,旨在将大学生兼职和免费旅行体验结合起来,一方面给予学生难得的旅行体验机会,另一方面也为进一步推动体验类兼职工作批量上线提供样本支持。

  世界那么大,请你去看看

  目前该计划正在报名中,预计7月2日将进行投票,并于7月10日公布最终入选名单,最终“旅游体验师”将于7月17日向马来西亚进发,目的地沙巴州,共计6天。沙巴享有风下之地美誉,是国人夏季旅行圣地之一。在那里可以登马来西亚第一高峰进行漂流、丛林探险,诗巴丹潜水更为知名。

  招募、报名、公布等环节均在校联帮微信进行。

最好玩儿的暑假工,校联帮招募旅游体验师

 

  校联帮CEO刘泽碧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兼职旅游体验师’的招募,给学生们提供更新潮有趣的工作机会,鼓励年轻人勇于尝试更多的职业发展可能性。如果经由活动,能给学生消费者群体找到更值得信赖更高品质的出行方案,为广大学生用户提供更多直观、可参考的精品旅游体验,那亦是校联帮的意外之喜,我们甘愿买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联帮 旅游体验 旅游公司 暑假 招募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