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宾川开展最美葡萄果园和最美葡萄果农评比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8日下午,云南宾川举行了葡萄文化旅游节最美葡萄果园和最美葡萄果农评比活动。宾川大地上葡萄生产者和生产的优质无公害葡萄产品在此进行集中展示。

各乡镇农业组推荐1个最美葡萄果园、1户最美葡萄果农。经各部门审核同意后,分别准备相关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等进行评比。

最美果园评比的标准中,要求葡萄园面积在3亩以上;葡萄种植行向、架式规范,种植密度合理,配套有滴灌、避雨等设施;葡萄种植等方面的标准化生产技术有集成展示。此外,还要求葡萄园产出的葡萄产量适中、果品整齐度好、商品率高等。

种植葡萄面积5亩以上,亩均葡萄年产值3万元以上,收入水平高于全县20个百分点,种植葡萄增收致富的典型类的果农则可参选最美果农。品牌意识强,积极学习应用新技术,积极探索新业态等成为了评选最美果农的标准。

最后,经过专家的审核评比,共评出最美葡萄10串、最美果园20个、最美果农10人。(记者 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