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一届喀交会圆满落幕 签约总额244亿元

天山网刘霞 2015-06-30 09:12: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一届喀交会圆满落幕 签约总额244亿元

  喀交会签约仪式现场

   天山网喀什讯(记者刘霞摄影报道)6月28日,第十一届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喀交会”)在新疆喀什圆满落幕。据悉,展会期间喀什地区共签定经贸合作项目211个,签约总额244亿元,其中,投资类项目205个,进出口贸易合同6个。

   在第十一届新疆喀交会项目签约仪式上,喀什地区分别与吉尔吉斯斯坦巴特肯州政府、塔吉克斯坦戈尔诺-巴达赫尚州等进行了友好合作签约,同时有61个项目当场签约,签约总额132.27亿元,其中,产业投资类项目57个,进出口贸易项目3个,金融授信协议1个。项目涉及纺织服装、商贸物流、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矿产开发、轻工机械组装、能源、金融等领域。

   喀什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陈志江说,以这些项目为代表的喀交会项目签约和落地,是喀什地区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深入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结合点、增长极、区域中心和中巴经济走廊的廊桥战略,推进“打造喀什在中亚南亚经济圈重心地位”战略和全面建设喀什经济开发区取得丰硕成果的有效体现,也必将为喀什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促进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展会期间经济开发区及各县市、对口援助省市、商会等都通过不同形式举办了各种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一系列签约仪式的举行是对近期喀什地区招商引资成果和对口援疆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

   记者在展会上观察到,巴楚县10家农村信用合作社的展位里也分别设置了签约席。巴楚县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杜强告诉记者,为了更好地吸引意向客户专门设置了签约席,加快咨询与签约速度。今年咨询的不少销售渠道都是电子商务、物流配送等为主,而超市等直接经销商相对较少。

   新疆胡杨牧歌品牌旗下的伽师县胡杨牧歌种养殖科技有限公司在会上展出了刚刚获批专利号的“颜之饼”系列,利用新疆的特色干果进行科学搭配,制出了低脂营养型、儿童、女士、中老年等针对不同人群的早餐饼。据该公司总经理赵新宏介绍,虽然企业之前主打餐饮业,近几年来逐渐向养殖、干果深加工方向发展,但此次展会还是仅仅展示出了“颜之饼”系列,希望能够让大家对新产品有一个了解和认识,也希望通过这样的专利将新疆的特色打出去,发挥特色优势,让新疆的好东西走向市场。

   喀什本土企业南达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经理周孟表示,每一届喀交会、中国亚欧—博览会都参加,就是利用这样的好平台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树立品牌,目前南达牛奶、酸奶在内地不少地方反响都很不错,希望今后能扩大内地市场,发展海外市场。

   广东东莞智维立体成型股份有限公司在展会上展出的3D打印机颇受现场观众的关注。该企业销售经理李镇鸿说,第一次来参加喀交会,不仅希望找到本地代理经销商拓展新疆市场,同时也希望以喀什为通道,打开中亚、南亚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