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市暴雨致40多处积水 轿车频趴窝

新疆网刘艳红 魏向阳 2015-06-30 09:12: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乌鲁木齐市暴雨致40多处积水 轿车频趴窝

图为6月27日23时32分,在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排水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冒水窨井。

新疆网讯(记者刘艳红魏向阳摄影报道)6月27日夜间,暴雨来袭,当多数人在家中休息时,为防止城市内涝,水务人员冒雨上路,设置警示标志,放置防跌落排水井盖,对积水较深的地段采取机械抽排水……

乌鲁木齐水业集团排水公司经理周胜伟介绍,在此次降雨中,乌鲁木齐市共出现40多处积水、冒水点,其中乌鲁木齐市七道湾铁路桥下的积水达0.8米到1米左右。多处路段再次上演了小轿车在积水中趴窝的现象。

当日21时许,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大湾北路10路车终点站附近,积水快速汇流,使得此处顿时变成一个大的积水点,让不少过往司机犯了难,20多分钟内,就有三辆小轿车在积水中熄火。

28日凌晨4时许,降雨造成卫星路外运司桥洞附近水位暴涨,现场抢险人员搭建临时防洪堤坝,并启动抽水设备对积水地区进行抽水。经过近三个小时的作业,该路段积水才基本排除。

直到28日早上,经过110多名水务人员的连夜奋战,30多辆抽排水机械车辆的作业,全市积水、冒水现象基本处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排水机械 暴雨 降雨 水位 卫星路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