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郑州旅客列车7月1日开通 全程33小时37分

南海网黄丹 2015-06-30 08:54: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海网海口6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黄丹 通讯员周金丽)海口—郑州旅客列车将于7月1日开通,调图后,粤海铁路开行进出岛列车总数达到6对。海口—郑州全程运行时间为33小时37分,郑州—海口全程运行时间为32小时12分。新增的K457/458次客列的开行,标志着海南省会与河南省会首次建立了铁路直达运输的纽带。

一、K458次海口至郑州列车停靠车站:(13:10开,次日22:47分到)

海口—徐闻—湛江西—遂溪(不停)—廉江—河唇(不停)—陆川(不停)—玉林—贵港—来宾—柳州—桂林北—兴安北(不停)—永州—衡阳—衡山—株洲—长沙—岳阳—武昌—信阳—驻马店—漯河—许昌—郑州

二、K457次郑州至海口列车停靠车站:(10:45开,次日18:57分到)

郑州—许昌—漯河—驻马店—信阳—武昌—岳阳(不停)—长沙—株洲—衡山(不停)—衡阳——永州—兴安北—桂林北—柳州—来宾—贵港—玉林—陆川—河唇—廉江—遂溪—湛江西—徐闻—海口

另,K511/2次上海南—海口客列运行路线将有所调整,由原来经由的韶赣线改经由沪昆、京广线运行。

相关新闻:火车暑运7月1日启动将新增海口至郑州列车

海南日报海口6月27日讯(记者 侯小健 通讯员周金丽)今年火车暑运自7月1日起启幕,至8月31日结束,共计62天。海口火车站结合7月1日火车运行图调整,紧锣密鼓备战暑运。据悉,7月1日将新增海口至郑州K457/458次旅客列车。预计暑运期间该站发送旅客31万余人次,日均发送旅客约5000人次左右。

据海口火车站有关负责人预测,客流高峰期将集中在7月中上旬与8月中上旬。暑运期间,出岛客列将由原来的5对增至6对。

从7月1日起,海口火车站将执行新的客列运行图。车站方面提示广大旅客,因互联网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优先于窗口,最好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