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烈日如火高温津贴“蒸发”

南国早报阮萃 2015-06-30 08:50: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宁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烈日如火高温津贴“蒸发”

6月29日,为抵挡毒辣的阳光,一市民全副武装骑电动车出行。记者徐冰摄

田阳39.2℃;南宁凤岭36.4℃,武鸣38℃

南宁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阮萃)副热带高压继续发威,气温节节攀升。6月29日,针对全区情况,广西气象台发布了高温蓝色预警。南宁市则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这是南宁市今年首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自26日以来,高温就开始笼罩八桂大地,而且愈演愈烈。28日,全区有56个观测站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其中有9个站达到37℃以上,太阳像个火球似的,肆无忌惮地烘烤着地面的一切。

6月29日截至下午4时,百色市田阳县以39.2℃的高温高居榜首,37℃及以上的站有12个站,比28日增加了3个站。广西气象台预计,7月2日前全区仍将维持高温少雨的天气,桂西局地气温将超过38℃。为此广西气象台发布了高温蓝色预警,提醒市民做好应对高温的措施。

29日,南宁凤岭站的温度达到了36.4℃,武鸣也出现了38℃的高温。市民感叹犹如在火炉上烤着,实在太热了。当天,南宁市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据了解,这是今年南宁市首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气象部门建议,市民尽量避开上午10时至下午4时的高温时段外出,以免中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