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青竹立交封闭施工首日 周边堵堵堵尽量绕远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宁青竹立交封闭施工首日 周边堵堵堵尽量绕远点

青竹立交主道封闭施工后的首个工作日,车辆在周边道路排起了长队。

青竹立交桥主道封闭施工的首个工作日,周边道路现“车海”

交警表示,将有1周的磨合期,请市民调整好出行线路

青竹立交周边堵堵堵 尽量绕远点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卢荻 通讯员 邱祥星/文 徐天保/图

核心提示

6月29日是青竹立交桥东西向主线封闭施工后的首个工作日,真正的“大考”拉开帷幕。从6月27日零时开始,在封闭施工后,尽管市民已有了周末两天的熟悉过程,但在首个工作日,由于青竹立交桥及周边面临着巨大的交通压力,青竹立交桥底及周边一些道路的车流较大,青竹立交桥及周边道路一度变成了“车海”。交警部门为此采取了紧急应对措施。

交警部门就此建议市民,最好远距离绕行,在封闭施工期间,一定要错峰出行,尽量避开7时30分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的早晚高峰期出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