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机场新增南宁—昆明及南宁—丽江航线

人民网王勇、朴春兰 2015-06-30 08:50: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南宁6月29日电(王勇、朴春兰)南宁机场针对暑期旅客出行需求,积极与航空公司沟通协调,6月下旬新增南宁—昆明、南宁—丽江航线。

据了解,新增的南宁—昆明航线由昆明航空公司使用波音B737-700型飞机执飞,航班号为KY8311/2,每天执行1班往返。07点20分从南宁起飞,08点35分到达昆明;然后22点整从昆明起飞,23点05分到达南宁。新增的南宁—丽江航线由首都航空公司使用空客A319飞机执飞,航班号为JD5749/50,每天执行1班往返。19点40分从丽江起飞,21点整到达南宁;然后21点40分从南宁起飞,23点10分到达丽江。

在暑假来临之际,南宁机场深入开展“打造第一窗口,树立第一形象”专项活动,全面提升南宁机场的服务水平和品质。在积极拓展和完善国内外航线网络的同时,继续推行空铁联运旅客最高报销70元(含)的当日火车票款、火车旅客持当日火车票可免费乘坐机场大巴、早班机旅客免费入住机场宾馆等特色便民服务,为暑期旅客保障安全出行、顺畅出行、舒心出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丽江 航线网络 机场大巴 南宁 航班号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