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花都:今晨一男一女跳河身亡 均为22岁青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广州花都警方通报,6月29日凌晨5时许,花都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秀全街荔红南路莲溪桥上有两人跳入河内失踪。接报后,花都警方即通知秀全、站前派出所和“119”消防官兵到场处置。民警和消防官兵到场后,立即布置警力沿河道两岸搜索,同时联系南海打捞队下水搜救。至上午11时许,两名失踪人员的尸体被打捞上岸。

经初步了解:29日凌晨3时许,报警人代某(男,22岁,四川人)、龚某(男,19岁,四川人)和两名同事骆某(男,22岁,花都区赤坭镇人)、何某(女,22岁,湖南人)到上址附近喝酒。期间,骆某和何某声称要跳河,代某和龚某以为两人开玩笑,故没有理会。5时许,骆某和何某突然走到桥中间,并一同跳进河内,随后失踪。

目前,警方正加紧对该起事件开展相关调查取证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跳河 警方 广州花都 119 代某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