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本月已有7人溺水身亡 急救中心提醒勿在非正规泳场游泳

深圳晚报王晓芳 2015-06-30 08:33: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晚报讯(记者 王晓芳 通讯员喻萍江)炎炎夏季,防晒还需防水。记者昨日从深圳市急救中心获悉,6月份,深圳120共接报16例溺水报警,7人溺水身亡。仅上周末就有2例溺亡。

记者了解到,溺亡者中,7~15岁以下未成年人有4人,接警地点分别为大鹏新区较场尾海滨、宝安区某小区泳池边、光明新区阿婆髻水库边、葵涌街道鲨鱼涌污水处理厂。急救中心提醒市民勿在非正规泳场游泳,儿童游泳需家长陪护,以免发生意外。

暑假游泳溺亡高发

据市急救中心通报,6月1日至18日,深圳急救120接警的10例溺水报警中,4例现场溺亡,事发地分别为东部海域和小区泳池,其中发生在较场尾海域的1例报警现场死亡2人,年龄分别为15岁、23岁;事发地为小区泳池的有1人,为1名7岁男童,另1人事发地为大梅沙。

6月26日至28日,急救120共收到2例溺亡报警,死者均为13岁左右的儿童,其中公明水库1人,葵涌海滩1人。

记者查阅往年资料发现,每年进入夏季后,尤其是暑假期间,深圳市急救中心接警的溺水报警都较以往大幅增加,暑假也成为深圳每年游泳溺亡的高发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