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湾污贼楼盘是否通过环评成谜 主管部门避而不谈

深圳晚报陈晓鑫 颜鹏 江田力 2015-06-30 08:33: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湾污贼楼盘是否通过环评成谜 主管部门避而不谈

在深圳湾沿岸,在管网建设落后于房地产建设的情况下,仍有不少在建楼盘。 深圳晚报记者 陈晓鑫 摄

深圳晚报记者 陈晓鑫 颜鹏 江田力

新闻回顾

从上周开始,深圳晚报连续对深圳湾海域污染现象进行调查报道,深圳市水务局随后首次对外公布每天有近13万吨污水直排深圳湾,并公布了这些污水的详细污染源。在一份黑名单里,多个小区、地标商圈、城中村榜上有名,围绕着这些上榜建筑是否通过环评、深圳湾排污工程建设情况等方面疑问,也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深圳市水务局在上周公布了深圳湾污染源后,上榜小区、地标商圈是否通过环评成为一个焦点话题,多位深圳市人大代表和环保人士纷纷质疑环评手续。

上周五,在经过一个星期的等待后,对于引人关注的环评问题,深圳市人居委在回复给深晚的回函中避而不谈。目前,“污贼”楼盘是否通过环评、为何不能对外界公布结果仍然是个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