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7月1日起 深圳市活禽经营限制区将扩大到原特区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商报讯】7月1日起,宝安、龙岗区和光明、坪山、龙华、大鹏新区在划定的活禽经营限制区内,将禁止活禽交易,实行家禽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

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开展家禽“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工作部署,自2015年4月1日起,福田、罗湖、盐田、南山4个区全部纳入活禽经营限制区范围,禁止活禽交易,实行家禽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自2015年7月1日起,宝安、龙岗区和光明、坪山、龙华、大鹏新区在划定的活禽经营限制区内,禁止活禽交易,实行家禽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其中,宝安、龙岗区和光明、坪山、龙华、大鹏新区活禽经营限制区具体范围由辖区政府(新区管委会)提前规划,由深圳市经贸信息委、深圳市卫生计生委审核报市政府批准后向社会公布。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活禽经营限制区划定工作,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和深圳市卫生计生委邀请了市内外疾病预防、动物疫病防控专家,对上述各区(新区)划定活禽经营限制区提出了建议,并将建议发各区政府(新区管委会)参考,上述6个区政府(新区管委会)按规定划定了本辖区活禽经营限制区,并经市政府批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限制区 新区 冷链 生鲜 屠宰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