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佛坪政协副主席查灾时遇河水暴涨落水失踪

华商网王亮 王警 2015-06-30 08:24: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佛坪县委宣传部悉,6月27日上午11时40许,佛坪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杜孝云驾车前往工商联包扶的陈家坝镇三郎沟村检查防汛及村、组道路受损情况,当车行至西岔河镇椒溪河银厂沟村漫水桥中间时,由于水流湍急,车辆被冲入河中。

接到报告后,市、县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作出指示,要求科学、安全、有序地实施搜寻、救治工作。并及时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总指挥,县长任副总指挥的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下设现场救援、善后处理、事故调查、信息发布四个工作小组,分别由县级领导担任组长,负责事故现场救援、情况调查、善后处理及信息报送等工作。各工作组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集设备,组织人员,紧急开展人员搜救、车辆打捞和伤病救治等工作。经过4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失事车辆被打捞上岸,杜某失踪,下落不明;同乘一辆车的余某被冲到距离漫水桥下游100余米的缓滩处,被救上岸后经救治伤势没有大碍。

在积极开展救援工作的同时,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分别作出重要批示、指示,要求全力以赴搜救失踪人员,同时注意安全,并要求市消防支队派人增援。

由于近五天来,佛坪降雨不断,河水间涨,水流湍急,水质浑浊,河道环境复杂,搜救难度非常大。加之近两天,全县再次普降大到暴雨,局部特大暴雨,致使搜救工作更加困难。

目前,公安、消防人员仍在持续开展搜救。

华商记者 王亮 王警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