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二环沿线非法单立柱广告牌开始拆除 7月底将拆完

华商网王卫平 2015-06-30 08:24: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二环沿线非法单立柱广告牌开始拆除 7月底将拆完

昨日下午2时许,在一辆重型起重机的帮助下,位于北二环辛家庙立交西北角的一处非法单立柱广告牌被拆除。这是西安市城管执法局下发限期拆除命令后,首个自行拆除的广告牌。

6月初,多家广告公司联名向华商报反映“西安二环沿线非法单立柱广告猖獗”。华商报记者调查发现,二环沿线违法设立的广告牌多达20个,占广告牌总数1/3。6月9日,华商报A9版刊发相关报道后,西安市城管执法局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6月15日上午,西安市城管执法局直属支队召集支队二环辖区所有违法广告牌设立人进行集体谈话,希望他们在6月30日前自行拆除违法设置广告牌。

据西安市城管执法局相关人士介绍,7月1日开始,西安市城管执法局将对未自行拆除的违法户外广告设施予以强制拆除,7月底前全部拆完。对违法户外广告设施拆除后复设的,一律从严从重予以处罚;对涉嫌充当“保护伞”、通风报信的单位和人员,一经查实,依法依纪予以严肃处理。(记者王卫平)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