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7月将举办32场招聘活动 免费帮您找工作

西安晚报郭欣 2015-06-30 08:24: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份,市人社局人才中心、职介中心将举办32场免费的招聘活动。您要是需要找工作,就去试试吧。

在市人才中心举行的招聘会有14场,分别是7月1日、10日、22日、31日的综合类专场招聘会;3日、8日、17日、24日的营销、技能、服务类专场招聘会;4-5日、29日的营销、行政、财务、文职类专场招聘会;11-12日的酒店、商超、贸易、服务类专场招聘会;15日的西安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18-19日的民营企业、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25-26日的西安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市职介中心在建工路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的招聘会有13场,分别是7月1日、8日、15日、22日、29日、30日的人力资源供需见面会;2日的未就业毕业生供需洽谈会;9日的中小型企业一线需求岗位供需洽谈会;14日、21日、28日的就业航线——西安市人力资源市场、58同城联合推荐企业综合招聘会;16日的商贸服务类企业综合需求岗位供需洽谈会;23日的技能型岗位供需洽谈会。

在大麦市街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的有5场,分别是7月3日、17日、31日的人力资源综合招聘会;10日的“西部家政”专场招聘会;24日的酒店、物业、商超、居民服务业专场招聘会。(记者郭欣)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