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荣获“最佳开业休闲度假酒店”和“最佳婚庆服务机构”殊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8日,记者从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获悉,作为万豪国际集团下旗舰品牌万豪酒店在中国海南的第三家酒店,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凭借其完备的硬件设施及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于近日在城市旅游杂志和上海外语频道评选的“2014-2015臻选周末最佳旅行奖”荣获“最佳开业休闲度假酒店”。在522日举办的三亚婚庆产业大会上,酒店也被三亚市旅游协会婚庆专委会授予了“产业大会最佳婚庆服务机构”。

山海天万豪酒店坐落于风光秀丽的鹿回头山脚,俯瞰大东海旖旎海景和红珊瑚自然保护区。自20141128日开业以来,酒店先后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包括出租车司机公益活动、亲子儿童活动和餐饮体验等活动,旨在为海内外宾客打造大东海湾最惬意浪漫的度假天堂。

酒店总经理黄祖林表示,酒店全体团队成员将一如既往的不断努力,以满足不同客人的要求,为其度身定制更具个性化的优质服务。(记者 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