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电影公社周年庆接待游客破万 南洋街将于年底开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6日至8日,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举行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截至6818003天时间里游客接待量破万。另悉,电影公社第二条街-南洋街将于今年年底对客开放,将推出丰富新奇的体验项目。

据介绍,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周年庆期间,在第一景区——1942街举办优惠回馈及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出“感恩有您”主题互动party,邀请市民和游客前来共庆电影公社一周岁生日。民国风情表演花样繁多,包括二胡、扬琴、笛子、小丑高跷、野人喷火、特色杂技、杂耍、特技、乐队、川剧变脸、魔术、萨克斯演奏等轮番上演。

即将于今年年底对外开放的电影公社第二条街-南洋街,建在300多米长的水岸边,集合了70栋中外建筑风格交相辉映的南洋风格建筑,其中富有时代感的牌坊、码头、钟楼、小桥、教堂等建筑极富意趣。

据悉,在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举办周年庆活动期间,受众过亿的世界竞技游戏节目——《城市之间》进驻电影公社备受全国各大媒体关注,日前已在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大型摄影棚如火如荼地进行,吸引到很多国内外拍摄机构前来探班,交流学习。(记者 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