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青州菜市发生爆炸 男女争吵点燃气罐致1死12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7日下午,山东省青州市开发区一个菜市场内发生爆炸。据周围群众反映,爆炸是因为一家煎饼店的一对男女发生争吵后,点燃煤气罐所致,爆炸导致1死12伤。

6月7日下午,记者赶到了爆炸发生的地点。现场已有民警戒严,菜市场外不少群众正在围观。记者看到,发生爆炸后,菜市场的小巷两边的商铺都已经闭门停业,小巷的地面上有不少碎石块。

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煎饼店里的一对男女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男子一怒之下点燃了一个物品导致爆炸。爆炸的威力非常惊人,不仅波及争吵的双方,而且爆炸也导致劝架的民警和围观市民受伤。“有一个小孩被炸得不轻,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孩子。”一位市民告诉记者,另外还有一名女子双腿被炸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发生爆炸 争吵 男女 民警 小巷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