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严整交通秩序 又有274人被终生禁驾

新华网山东频道萧海川 2015-06-09 09:27: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山东频道6月8日电(记者萧海川)为整肃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公共交通安全,山东省公安厅8日公布山东第二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继首批144人被终生禁驾后,此次又有274人名列其中,今后终生禁驾名单还将按季度发布。

“榜上有名”的274名驾驶员,有242人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而被终生禁驾。其余32人则因“酒”所禁,或醉酒或饮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并构成了犯罪。记者注意到,此批公布的禁驾人员驾龄相差悬殊,驾龄最长达34年,最短仅有1个月,此外还有两名无证驾驶人员。

据统计,逾九成的道路交通事故源于机动车驾驶人交通违法行为。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槐国栋就表示,山东已出台实施相应管理办法与工作意见,将18.7万名严重违法驾驶人纳入基层派出所教育管理,多部门协作齐抓社会单位的交通安全监管,用“组合拳”“整体仗”治理道路交通。

记者从公安部门获悉,山东自4月启动“对生命安全负责,向交通事故宣战”专项活动以来,全省道路交通事故警情同比下降6%,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的同比降幅均超过10%。(完)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